close

我真是對不起爽妹
我最近實在很忙碌
都沒時間上來打心得
唉唷威
抱歉噢


這幾天持續用Clinique 三步驟 
發現到我鼻子脫皮的現象
消失了消失了 ^^
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~~

第一步驟先把臉清洗乾淨
之後拿化妝棉把臉擦拭乾淨
接著擦化妝水~用化妝棉沾一點點
把臉輕輕的擦拭一遍
這時你會發現,,臉上有些黑黑的東西跟著掉下來(這黑黑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,,不過是髒東西我可以肯定)
用手輕輕拍臉幾下~讓化妝水跟著吸收
到這步驟~就會發現臉已經滿飽濕了
可是千萬別忘記第三步驟
即使保濕了也絕對不能少步驟~

精華液擦在臉上
也用手輕輕拍打阿這樣
才比較容易吸收進去

鼻子本來會脫皮的我
現在已經完全改善了
haha

接下來就讓我皮膚每天都保濕
ㄉㄨ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ㄉㄨㄞ   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2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