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收到爽報試用大隊寄給我的  基礎保養篇★Clinique 三步驟
我整個就嚇到了
沒想到我抽中了噎
好開心好開心

而且瓶罐還很大瓶
比我想像中好很多
我很期待晚上回家要開始試用

打開包裝的那一刻
心裡有多興奮阿=ˇ=
這可是高級貨呢我心理這麼想


洗完澡之後
開始洗我的臉
先用第一步驟
洗面膠→先在手上擠一點點膠狀物體(我不會形容啦~哈)
洗完之後        一開始我以為會有黏黏的感覺
結果發現不會黏黏的噎︿︿


第二步驟
保濕潔膚水→這就是化妝水的意思囉
擦一擦  =ˇ=
好保濕好保濕噢

第三步驟
還原潔膚露→這是保濕的乳液一種
擦完之後也不會有黏的感覺
滿吸收的說




早晚各一次  :)

目前沒有什麼特別感受
持續一陣子看看有沒有什麼變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2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